袋袋啊啊啊啊

我好懒

与他的十个问答。

Anderson.易🍃:

 1.Who's the cuddler(谁是抱住人/喜欢拥抱的那一方)


Q喜欢拥抱,就同猫喜欢向温暖源靠近一样,但他不会是主动的那方。


因为当伯爵茶所带有的佛手柑味道在房间里化开时,Bond的怀抱也会跟着接踵而至。


2.Who makes the bed(谁是整理床(两人准备睡觉前)的那一方)


Q的文书工作总是很多。在Bond结束任务后的短暂假期里这些琐事会交由他来做,其余的时间则是Q自己。


3.Who wakes up first(谁先起床)


大部分时间是Q,为了他印在泰晤士报上的字谜游戏。


4.Who has the weird taste in music(谁的音乐品味很奇怪)


他们互相觉得对方的音乐品味不怎么样。


5.Who is more protective(谁更是个保护者)


Q永远掌控着局面,如同Bond的锚点一般,时刻指引他往正确的方向靠近,并为任何无理的要求做出回应。


而Bond也同样拥有保护者这个角色。不需要过多言语,当他的额头抵在Bond的胸膛,借以暂缓那副疲惫的身躯时,这就足够了。


6.Who sings in the shower(谁会在洗澡的时候唱歌)


都有过哼过小调的经历。


7.Who cries during movies(谁在看电影的时候会哭)


每个人都无法避免,也包括他们。


那些看起来老掉牙的英雄电影曾经也让年少时的Bond热泪盈眶,但逐渐这种触动在生命里越来越少——剧情每天都在发生,而他也是其中的一员,不是吗?*


8.Who spends the most while out shopping(外出购物时谁花最多)


Bond,因为他从不列购物清单,仅凭借印象在柜列里兜兜转转足以让他取下很多东西。


9.Who kisses more roughly(谁的吻更鲁莽)


Q,虽然鲁莽一词放在他身上并不合适。他糟糕的接吻技巧更多是因不擅调情,但属于年轻人的自尊心又不允许他一直处于被动状态所造成的。


——这是唯一一个Bond说的那套"年龄也代表缺乏经验"的理论证实的地方。


10.Who is more dominate(谁是支配者)


军需官支配着特工的行动,而Bond支配着Q的心。


My rating of the ship from 1-10 给这配对打个分(从1到10)


 "They're not perfect by any means, and as unlikely a pair as any, but Bond couldn't care less.


 Because when Q's arms are around him, he's finally home." 







注:


*关于这个问题的回答,我考虑了一整天也没能写出一个表达更好一点的解释…最终是一位James告诉我的。他的原话是:"无法避免,曾经那些看起来老掉牙英雄电影让年少时的我热泪盈眶。但逐渐的我认为这种触动在生命里越来越少——剧情每天都在发生,我也是其中的一员,不是吗?"


结尾段落摘自AO3上的一篇文章,名字是《Sigh No More》,随缘上有太太翻过这篇的译文,叫《别再叹息》


对于只是截了这段英文而没有明确的打分,大概是觉得用分数衡量感情太过于拘束了,并且每个人的感觉都不相同,将决定权交给你们会更好:)


先发出来,以后想到什么后再修改,欢迎提出任何的意见与建议——(这句好官方)

评论

热度(80)